慕珩。

【双鬼】



双鬼 #李轩x吴羽策# 李轩视角 双向暗恋

无论多久,李轩始终记得,第四赛季通往经理办公室的走廊里,那固执少年对自己伸出手

"鬼剑士,吴羽策,请多指教。"

后来才从经理的嘴里得知,这人就是虚空新队员,只可惜不肯换个职业。李轩本以为这少年过不了多久便会舍弃了鬼剑,但没想到,这少年竟甘愿做了一个赛季的冷板凳,直到双鬼拍阵问世。

人们总说,职业选手里数周泽楷颜值最高,但在李轩看来,论脸,自家副队也没差到哪儿去。

「看看咱家副队那眼睛,那鼻子,那嘴,除了冷点,怎么就不如轮回那小子了。」

每当李轩发呆时,总会看着吴羽策这么想,感慨过后,叹一口气,接着训练。他从未看到过,当他认真投入训练的时候,紧随的那道视线。

从副队,到阿策,双鬼的默契与日俱增,都说双鬼默契之至,可一直到十二赛季,两人也不曾拿到最佳组合。李轩知道,吴羽策嘴上不说,可还是在意的。

他就是知道。

从小到大,李轩一直以为男人之间只有友谊。

十一赛季结束,孙哲平与张佳乐公开恋情并退役。

这时,他才知道,原来,爱情并不只有男女。他才发现,原来,自己纠结已久的对吴羽策的关注,是爱情。

十二赛季,虚空主场对战微草,止步四强,从发布会回到俱乐部的路上,李轩总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,四处望却什么都没发现。

晚上,李轩被吴羽策堵在了回寝室的路上,一脸疑惑,"阿策,怎么了?"他看着他抬头看着自己

"队长,我喜欢你。"

李轩愣住了,他感觉整个人都被炸开了。

原来自己并不是一厢情愿,原来他也喜欢我。

吴羽策张了张嘴,"就当今天什么都没发生过、、、''

李轩这才恍然,抓住了吴羽策的手腕,"不,不是,阿策你听我说。"

吴羽策看着自己的手腕,不语。

''我的意思是,阿策,我也是。"李轩看着他吃惊的抬起头,笑了,吻上了面前人的唇。

全明星周末,双鬼终于拿到了最佳组合。当晚,李轩在微博上po出了一张图。

最佳组合的奖牌,两只手十指相扣,无名指上同款的情侣对戒。

我们❤


——END

评论(4)

热度(15)